Hour Jungle 共用空間 實踐夢想新樂園 

轉載【2017-09-24╱經濟日報╱A15╱專題】
賴怡如╱撰稿

IMG_2864.jpg

自2010年以來「共享經濟」商業模式,成為一股銳不可擋的趨勢,席捲全球經濟與社會。在共享潮流引領下,衝擊不少傳統產業,也開闢出自由工作者的新環境,共同工作空間在此風潮下因應而生。

2017-10-06 002.JPG

對於微型創業或新創公司團隊,通常規模小且組織編制精簡,資源資金相對不足,往往無法負擔市中心高額的商辦租金,而透過共享辦公室或商務中心,除了能大幅降低辦公租賃成本,工作環境也較具彈性,還能成為個人或團隊交流溝通的場所,加強人際互動,分享彼此來自不同領域的經驗與意見資源,不再是自己的團隊或公司單打獨鬥。

2017-08-25 007.JPG

共創經濟 提供媒合服務

2017-08-25 013.JPG

留美並擁有國際財務顧問師資格的陳俊源(左二)和5位夥伴組成團隊,看準趨勢抓緊需求,秉持著有趣、驚奇、無限可能的理念打造全新共同工作空間。

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,「創業」已成為新生代市場的主流,擁有財經背景的陳俊源,善用自己優勢,看準新創和獨立工作者需求,與五位夥伴共同創立「Hour Jungle Coworking 共同工作室」,成員來各個領域,涵蓋不同年齡層,有多樣化的學經歷和產業背景,共同發想激盪創意,打破傳統模式,架設出一個有溫度的工作空間,透過開闊舒適的辦公環境,營造出既放鬆又兼具現代感的叢林風格,不但可緩解工作壓力,還可讓創意奔馳,提供旅行出差者、遠距上班、SOHO族,甚至是新創事業個人或團隊,可以用日租、月租或時數承租等方式,輕鬆享有舒適便利且可以發揮高度工作效率的場所。

2017-08-11 002.JPG

Hour Jungle透過共享資源運用極大化的原則,延伸出「共創」經濟概念,進一步提供企業進入市場時的金融諮詢與企業媒合服務,甚至協助財務報表編製與分析、品牌形象諮詢顧問,提升客戶的競爭優勢、生產力與工作效率。專業的團隊中包含了高考會計師CPA、美國特許分析師CFA、律師、國際註冊財務顧問師RFC以及專業的商業空間設計師團隊,為企業主、創業者及投資人提供專業且健全的服務。營運總監陳俊源表示:「透過串聯不同產業、資訊應用技術支援,從而汲取專業智慧,激發整體潛能,共同接單與交互行銷,開創合作新模式,才能使工作煥發出強大的生命活力。」

2017-09-03 007.JPG

便捷舒適 輕鬆進駐工作

營業地點皆選在市區黃金地段的「Hour Jungle Coworking 共同工作室」鄰近車站、市中心,生活機能完整、交通便捷,只需攜帶一台筆電即可進駐,除了貼心周到的空間設施,另外還隨時備有免費的茶飲、咖啡、零食點心。

2018-01-14 013.JPG

IMG_3169.JPG

IMG_3175.JPG

舒適明亮的辦公空間,各種軟硬體設備齊全,提供免費WIFI、咖啡、茶飲及點心,讓租用者可以清閒的交談、會議。 Hour Jungle Coworking / 提供

Hour Jungle Coworking 除了希望讓工作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外,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才讓價值得以共創,迸出事業或生活上新的火花,無論彼此目標與發展方向為何,都能在他們所提供的場地,了解彼此不一樣的領域,給打拚的團隊良好辦公場所。而目前除了在台灣拓展經營外,未來更計畫將觸角延伸至海外市場,促進商機媒合並放大服務能量,開創產業經濟成長新動力,提升整體價值。

2017-04-12 001.JPG

(延伸閱讀)

何謂「虛擬辦公室」Q&A特輯

我為什麼選擇共同工作空間 - 新創辦公室成本大揭秘

 

Hour Jungle Coworking 共同工作室

台南東寧館電話(06)208-1600,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29號2樓

台南崇學館(06)290-1650,地址: 台南市崇學路165號7F

台北信義安和館電話(02)2709-8170,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70號3樓

官網:www.hourjungle.com

FB搜尋:Hour Jungle Coworking 共同工作室

2017-08-17 003.png

共享空間正夯!辦公室「一起租」共創經濟│三立iNEWS

arrow
arrow

    Hour Jungle Co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